最近開始比較認真念書了,而且居然比要考托福那時候還認真,果然我這個人還是念中文比較來勁呀(飛毆~)

很喜歡最近的生活^^
念書,跟丹去游泳,有時候會去喝個下午茶,前幾天還去看了電影
雖然有考試的壓力在,但是目前這樣的生活即使有壓力我也可以接受的唷!!!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兩個的頭腦快要漸漸逼近不正長的狀態...
不管講什麼,我們都可以笑個不停
一開始是把"老杯杯"認成"少年仔",然後救生員問我們是不是LESBIAN(羞)
然後是便便軍團...
不停討論我的MEMOTRY TREE上的框框很像便便(我知道我這方面沒天份啦=.=)
哈哈~~
不管怎麼看這篇文章都不好笑阿
但是我跟美丹就是笑的東倒西歪
最常發生的事就是我們游到一半實在太想笑,還差點岔氣(噗)


雖然念書進度不快,但是一點一點的在進行,然後每天開心的去完成600m
這樣開心的日子也不多了,多享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