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居然又有了這樣的想法"我到底喜歡什麼,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這個迷惑不是應該很久之前,至少在我決定要出國的時候就決定的了嗎?!
雖然說我還是想要念一樣的東西,但是我現在想到的是...我要做什麼工作
可能想這個問題是嫌太早了
但是如果不能搞清楚自己的想法,又怎麼知道到底要念哪面的書

我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呢???
平常我做什麼會覺得很開心呢??

這樣的問題不停的在我腦中反覆

其實要說答案,也是有...最近經過思考是找到了心裡面比較有興趣的東西
但是沒試過是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興趣的
就像我一直以為自己會是實驗室路線
結果跟了實驗才發現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目前唯一知道的是
如果真的沒辦法決定自己要申請什麼研究所
那就都申請吧!!!!!
雖然會花上一筆申請費=.=


想要做的事有很多
有興趣的也很多
但是都不能當飯吃...

先把國考考上再說吧^^

(最近我都乖乖念書...是上大學之後就沒有過的了,連"命中"我都不看了=.=)


p.s 我搞不好很適合演戲(笑)
有沒有星探要來挖我,順便幫我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