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經一位聽說是高級的髮型師之手,變成了這付德性=.=
好短...
如果知道我會跟羅阿輝拍照,我就不會剪短髮了啦(泣)

話說要挑這個鬼時間去香港玩10天絕對不是我自己的意思
奧運看棒球對我來說是非常期待也非常重要的事
再加上這次小盧的網球實在是太厲害了,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看到他和NADAL的對決
不過可能我必須要在香港看了

前幾天才剛回家,明天就要去台北了=.=
雖然行程排的滿滿的
可是沒有什麼充足的感覺
在台北的十天非常千篇一律的陪人逛街+逛街+逛街
因為陪別人逛街,但是自己沒有買東西,想買東西的欲望大漲
所以我昨天自己去漢神上演了失心瘋

在台北的十天我看完了兩本書和一部電影(可見我的生活真的很無聊)
追風箏的孩子,我在雨中等你,電影是明日的記憶
兩本書+一部電影看完我整個哭到不行
尤其是明日的記憶,因為是在遊覽車上看的(是一個人一個坐位的那種)
可以肆無忌憚的哭
所以哭的最慘,幾乎是從頭哭到尾
兩本書我還稍微忍耐不要哭的太誇張
(不過"我在雨中等你"的結局是回高雄在家看的,所以一樣哭的很慘,看完抱著布丁痛哭
布丁應該嚇傻了吧^^)
真的很推薦,尤其追風箏的孩子,看完感觸很多(以後有機會再寫感想吧...我的行李整理不完了)
畢竟那是我們沒有接觸過的世界,是那麼的殘酷又現實
一邊看的時候我也常常想說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

現在聽美丹的推薦買的"時間迴旋"還在旁邊
是我預計要帶到台北和香港去看的書,不過因為實在太大本,所以還在考慮中^^

回家的三天內,我真的什麼都沒有想,只有看比賽看比賽看比賽
等等整理完行李就好好的計畫一下我的下半年生活

現在還很擔心一件事,就是ARASHI演唱會的門票該不會要趁我人在香港的時候默默的就開賣了吧
沒辦法在台灣看棒球轉播,還沒辦法買到好位置的演唱會門票,
這趟香港也真是去的太不是時候了吧=.=
(而且我的相機在熱身賽的時候就壞了)

我會帶電腦去,希望我爸願意把他的網路分給我看比賽^^

希望可以拍到白色法拉利的照片,這是我這次去香港少數引起我興趣的事!!!

=========================================================================
羅國輝好高(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