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高雄啦^^

一打開房間門,還真的是嚇了一跳,因為出國前匆匆忙忙的整理行李
所以房間亂糟糟的等我回來收拾=.=

台灣的天氣真的比較溼熱
我在深圳的時候
雖然也很熱,但是不會有討人厭的黏膩感

一回家等著我的事情還有一大堆呢
明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去醫院看我們家妹妹
(妹妹因為屁屁不知道原因的破洞住院了)
然後和美丹喝個下午茶
如果有空
就把我新買的手機拿去包膜
禮拜五要去救國團報個"廣東話"和"有氧舞蹈"的課程
然後去求精問一下課程方面的問題
順便找一下有沒有可以幫我辦NESE遊學的代辦
(我真的懶得自己找資料和報名了)
禮拜六有一件無敵重要的事
就是去排隊搶購ARASHI演唱會的門票
(這次說什麼也要坐花道前面)

我果然是被瑣事纏身的人阿^^

還有
TOEFL也到了該報名的時候了
然後就是一個月的衝刺

澳門深圳香港遊的照片等我妹傳給我
我再放到相簿,然後來寫遊記吧
這次最可惜的就是去香港沒吃到飲茶
也沒找到查理布朗咖啡廳
下次一定要去長一點的時間
查理布朗要乖乖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