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老爸呢,帶了他的大陸朋友們來台灣辦畫展順便遊台灣,所以身為女兒的我當然也要去幫忙畫展的事
原本以為只要意思意思幫個三四天的忙
沒想到每天一大早去畫展,晚上陪他朋友的兒子去玩到將近十二點
就這樣過了五天
因為他們的旅遊團是還要玩中南部的
所以我爸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玩順便回高雄
其實我一點都沒興趣
不過因為其中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我沒去過的景點日月潭,讓我動了心
所以我就決定跟他們一起去玩^^

離開台北到台中的第一天
我們到了一家叫"通豪"的飯店
沒時間看新聞和熱身賽的我,怎麼會知道中華隊住什麼飯店
沒想到...我在飯店大廳等著集合要去吃晚餐的時候
看見了一個很面熟的人走了進來
天阿!!!!!!!!!!!!!!!!!
恰恰!!!!!!!!!!!!!!!!!!!!!!!!!!!!!
因為太驚訝我一時來不及反應
我爸還說"你認識嗎??"
我說"恰恰阿!!!很有名的"(因為我爸不認識,我也沒說其實我是兄弟FAN)
我爸一直要我找他合照
但我太ㄋㄠ
所以只默默的看他進電梯

既然知道了中華隊跟我住同一個飯店
我怎麼可以放棄這大好的機會
當然要一飽眼福的看他們本人
我看了一下隔天吃早餐的時間"6:30~9:30"
我想他們一定會吃早餐,所以我決定一早就去餐廳等著

結果.....
蠢人我不小心睡著,忘了訂鬧鐘...一直睡到八點半才起床=.=
一起床我馬上嚇到,隨便弄一弄就先衝去吃早餐
正等電梯要下樓
電梯一打開
"登"
阿!是穿著中華隊衣服的人
仔細一看,是石志偉阿(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王勝偉咧...他們兩個超像)
不過我這ㄋㄠ人還是沒有跟他說話(好後悔)

一進餐廳
哇!!!好多人阿
我假裝鎮定,決定先去弄點吃的
當我正在夾東西的時候,覺得我旁邊有人也在夾東西
(自助式的早餐,所以要夾的人會排在你旁邊跟著你移動)
我一轉頭,天阿,是阿福

阿福在我旁邊挾菜耶
不過我依然默默的挾菜(我真的是膽小鬼=.=)
就在我用非常緩慢的速度吃早餐的時候(因為我真的沒胃口,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吃東西...)
發現阿鈣現身
他弄了一杯阿華田
我這ㄋㄠ人變態也馬上弄了一杯阿華田

不過呢,我可是連拿相機出來拍照的勇氣都沒有
看我有多ㄋㄠ

而言之
當天吃早餐我看到了
阿鈣,阿福,倪,鄭凱文,張誌家,石志偉
這是我有印象的部分,因為ㄋㄠ人我不敢一直抬頭看他們=.=
(不過怎麼投手居多阿)

就在我不想等下去的時候
我決定回房間整理行李
一出餐廳就被我看到羅阿輝在那邊
其實我還是不敢過去,所以決定看幾眼,就默默的上樓
但是阿克一直叫我一定要"有圖有真相"
所以我就拿出我最大最大最大最大的勇氣
去要求合照
阿輝人真的很好
他答應跟我合照
不過我的相機可就不聽話了
我怎麼調都沒有閃光
最後只照到了黑嘛嘛的照片
不過勉強還是看得清楚是阿輝啦^^

因為見到他們本人這件事讓我很開心
我決定去球場支持他們一下
所以我不跟我老爸他們團的行動
我自己留在台中連看了三場球賽
真的很精彩^^
不過我到是中暑又曬黑了
(我明明三十分鐘就塗一次防曬阿)
下次如果比賽是中午的,我真的要考慮一下了=.=

再過幾天棒球比賽就要開始了
雖然我大部分的比賽會在香港默默的支持中華隊
不過,希望中華隊加油
大家說不要期待你們
但是我卻看好你們
GOGOGO!!!!!



P.S 真的沒圖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