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人真的都犯賤嘛!!!!
還記得當初在慈濟的時候,整天罵的要死
什麼宿舍熱水限時,停車蓬漏水,沒有冷氣....
阿克在搬進陽明宿舍的時候就跟我說他有多懷念在慈濟的生活阿!!!!!
陽明的宿舍小這不用說,畢竟原本就很少大學的宿舍能像慈濟一樣是四人房
但是又不是上下鋪的^^
想要跑個步,還得先騎車上山,才能有操場跑步
更不用說有像大喜館那樣有羽球場,有健身房,有游泳池的地方了
當然這是阿克在陽明的時候感受到的慈濟的好

至於我,則是對於想去游泳,室內還得花上一次一百多的錢感到誇張
以前就算沒辦大喜館卡,一次也不過就三十元...
健身房更不用說了...哪裡找的到一次只要三十元的健身房讓我用

不過讓我更深刻體會到"失去更珍貴"的事
莫過於最近去補托福的事了

想當初毅然決然一個人搬到台北租房子,說什麼台北的競爭力比較大
比較能夠激起我的鬥志(鬥個頭阿!!!根本就是專程去台北當宅宅)
結果因為不適應台北濕冷的天氣(我想跟我住在那冷死人不償命的木柵有關)
才去沒多久就開始生病
補習沒上幾堂課,就又默默的搬回高雄...

最近想說托福也該補習,拼一下了!!
所以去找了托福版上"比較"有人討論的求精
說實在的,求精算是彈性的課程,
因為他可以讓你自由選上你想上的課(有聽+說+讀+寫+字彙+文法)
而且大部分的課也都有早和晚的時段讓你選擇
算是高雄很不錯又彈性的課了(有時候我早上睡過頭我只要直接去上晚上的就可以了,進度是一樣的)
不過每一個課大多都只有一個老師,沒辦法選!

但是

台北的補習班才真是讓人傻眼的好(這是我搬回高雄才體認到的)
先不論師資(高雄的師資就我目前只補了一個老師來說,還不錯^^)
台北的課有早,午,晚三個時段
而且每一種課程(聽+說+讀+寫+字彙+文法)不只一個老師開班
最少都會有兩個老師讓你選,你可以挑適合你的上課方式的老師
而且每一個重覆的課程的進度又都不一樣
所以如果全職考生,可以直接上不同進度的課
會比較快上完全部的循環

不過既然都已經回到高雄了
再想也沒用啦^^
我的成績輔導員說要拼一拼才有可能趕上明年秋季的學校
所以現在也只能硬著頭皮念囉^^

話說明天開始要跟丹丹去廟裡修行(其實是廟裡的圖書館^^)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但是又不想把書打開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