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想常常在這裡寫一些心情很不好的話,把這裡都搞得很灰暗的感覺,不過今天是心情忽然down下來,實在是悶阿!!!!!

跟我媽聊天聊著聊著,不知道為什麼又聊到工作的事(原本明明就在聊我要出國的事),然後又開始了那個恐怖的無限循環,"那你為什麼不乾脆找醫院的工作做一做阿?"那你為什麼不找個打工一個月還有一萬多?""可是打工沒前途耶""那你為什麼不要隨便考一個研究所?""你沒工作也不是辦法""你又愛亂花錢""所以你為什麼不找醫院的工作做一做算了?"...................

從無限循環的恐怖對話開始的時候,我就知道不妙了,再過不久我的心情一定會很糟,果然阿@@

反正這就像月經文一樣,這是我跟我媽的月經對話,一段時間就一定會出現一次,原本就很煩的心情更煩了....

壞心情不想打太多,反正多打也不會比較好,但是真的是"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