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現在還在台灣當米蟲,所以借阿克拍的照片假裝自己離美國很近...

最近呢,因為颱風放了兩天假,雖然是放在週末,但是因為我本來禮拜六就要上課了,所以還算是有放到假啦!!

不過阿,最近又沒有想念書的動力了,颱風天無法出門是一個原因,下雨天出門濕答答的也是一個原因,然後.....覺得念書好累,是主要的原因@@ 不過如果不出門念,在家更是不會念,有好看的電視,有好吃的零食,有好玩的電腦(每天在PTT上逛阿逛的到底在逛什麼阿=.=),然後就這樣過一整天,然後睡覺,起床,再繼續..........................

但是可怕的是,我也提不起勁出門念書,然後就窩在家裡,我果然越來越像魚干女了。

所以我說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平淡無趣到沒有什麼事可以拿來寫的,因為都窩在家裡當宅宅,若要說最近做了什麼。就是非常不應該是現在的我做的,我把正義的伙伴看完了,然而呢,因為正義的伙伴裡面,我們家KANATA實在太可愛,所以我又去把秘密花園和生徒諸君找出來看,哈哈,KANATA真的是太Q啦,我還很HIGH的跑去他的官網看他的日記,因為他的日記都寫的很少,所以我研究起來也比較容易,嘖嘖,結果英文不乖乖看的我,又研究起日文來了=.=



這是KANATA在官網首頁的照片,可愛吧!!!!

好吧,現在先停止我正太控的花癡行為,去稍微的翻一下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