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的迷糊時,聽到我的手機響了,不過我的手機鈴聲實在太過溫和,第一通我沒接到,但是我有拿起來看了一下...

什麼!!!!???

是阿克打的!!!!!!!!!!!!!!!

正想說打回去的時候,阿克又打了一通來
他說他們那邊現在是晚上六點多,他和他同學花了一個多小時從機場走到青年旅館

我問"有很多美國人嗎???"

"當然阿!!!"

哈哈~我真的是問了蠢問題,不過很難想像身邊都是美國人的感覺
在台灣如果看到美國人,頂多心裡會想"阿!老外,阿兜仔,歪國人"
但是現在對美國人來說,阿克反而才是"阿兜仔"和"歪國人"耶^^

美國一直都是我很想去看看的國家,但是如果真要我去,我反而會覺得害怕
所以對於比我還早踏上美國土地的阿克,我只能說"猴賽里阿!!!"

其實我有很多問題想要問,不過礙於長途又漫遊實在太貴,所以只報個平安就掛電話了。

我最想問的是"美國海關有問為什麼要來美國嗎??"

依舊是個爛問題,但是我真的想知道...電影演的都是真的嗎???

還有阿,阿克先生請不要在美國吃成大胖回來阿^^

-------------------------------------------------------------------------------------------------------

講完電話發現居然已經快十點了,也就是說,我今天睡過頭沒有去補習=.=
虧我昨天還早早(比平常早啦)就上床,發揮聘美大雄的實力,一瞬間就呼呼大睡.....
結果還是沒起床,果然習慣要養成很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