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一大早起床就去了銀行拿我的財證,沒想到華南這麼"機車",財證一定要你存款簿的分行才能開(還是每家銀行都這樣,只是我不知道?!),為了這東東,我等了足足一個禮拜,到今天才拿到。然後就衝到羅倫斯,把財證交給她。

不過羅倫斯的小姐一直以為我是要報11/24開課的班,哈,我是跟他說我要報11月份上課的班,所以是10/27開課的班,結果她一直擔心會來不及(因為還要辦美簽什麼的=.=),不過因為她之前有跟我說十一月底開課的那個班,會上到十二月,然後因為會卡到他們的winter vacation,所以整個課程會完全延後,要一月才能回台灣,我當時就跟她說不行了,不過她可能忘了吧。接著就先讓我填代辦表,還有他們會幫我填報名表寄去學校。

在討論機票的時候,我就跟她說我想要先去SF四五天,然後在非BOSTON,但是她說這樣變成他們辦的時間就減少了,他覺得很不保險(雖然說簽證大說大概從面試到拿到簽證大概只要三天,但是要先預約,而且還要NESE先寄I20過來我才能預約,所以只要有一個步驟DELAY,就很危險會趕不上),這其實我也知道,因為像我的財證,普通都是當天辦當天好吧,怎麼我去的銀行偏偏要幫我寄回台北分行,整整拖了一個禮拜,不過因為我實在很想去SF看看,所以我還是拜託她看看能不能讓我先到SF在轉BOSTON,所以原本我想要19號就起飛,不過她說最快希望我22號再出發,所以她馬上幫我打了電話問旅行社的人,看美國的國內航空訂不訂的到SF飛BOSTON的票......果然,訂不到啦!!!!!!甚至更慘的是,連我11/22號要回台灣的票的訂不到=.=有沒有這麼悲慘@@

所以去SF的計劃就先取消吧,雖然我還滿想去SF逛逛,還可以去物色一下我喜歡的學校(BOSTON的學校除了BU外,其他學校只能純參觀吧^^),然後回來的機票也先訂看看有沒有23號的,所以我可能要加住宿費吧(一天45~145元耶,想當初慈濟宿舍暑假一天也是收40元,只是NESE是美金=.=)不過很可能是國泰的飛機,我就比較安心了,因為是在香港轉機,比較不會那麼恐怖(不過還要在美國再轉一次就是了)。

今天報名交了,就不能返悔了,雖然還不知道能不能報名成功,不過,心情開始緊張了(明明還有一個月,而且去之前還有一個托福大牆檔著我...),一個人坐飛機,一個人轉機,一個人跟美國人週旋,一個人去美國,想到這些就覺得恐怖,不過話說,我這只是去一個月學英文,如果不能克服,以後也很難去念書吧,更何況因為是要去學英文的,所以學校老師想必都會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對話,哈哈,如果真的去念研究所,老師就不可能是"EXCUSE ME,CAN U SPEAK SLOWLY?"這種鳥話可以應付的了!!

=================================================================================
今天下午在摩斯念書,隔壁桌剛好在開讀書會,我看到他們的筆記我就知道他們在討論什麼還有是哪一家補習班了,因為一樣的筆記我也抄過=.= 就是離我很遠的經濟學,雖然我有聽說,如果你是上正課班的話(我那時候是補數位的,就是錄影的)老師會照程度幫你安排小組,然後小組就可以互相討論不會的,強的也可以藉由教比較弱的人來增加印象,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老師幫她們組的,不過,真希望我那時候也有人跟我一起討論,因為很多東西我真的是不太懂...(尤其是總經=.=)

在摩斯念書效果不錯,尤其我嘗試在那邊練聽力,來適應到時候考試別人考SPEAKING的聲音(上一次我的聽力被別人的口說影響很大),剛好旁邊有讀書會,所以可以用來練習,然後讀書會走了以後呢,我就開始背單字和練READING,我發現這一家MOS,好像已經自然而然的變成學生討論功課和念書的地方(話說我高中也愛去那裡念),光讀書會就不只一組,然後在那邊念書的也好幾個,所以基本上算安靜的(只要讀書會不要太誇張的講話^^),以後補完習應該也會去那裡念,我習慣念英文的時候會念出聲音,所以沒次去圖書館或K書中心就會覺得怪怪的,沒有念出來很難受。

=================================================================================
圖是SF的AT&T park的照片, AT&T park是舊金山巨人隊的主場,大大的可樂瓶和大大的手套,超合我tone的,聽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人(練習也沒有)把球打進大手套裡耶^^ 因為不能親自去SF參觀球場或看球賽了,所以就偷阿克的照片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