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一大早就開始跟阿克討論機票的事,因為還是很想去舊金山玩,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先從台灣飛SF,然後在SF待幾天後再去BOSTON,馬上連絡旅行社的小姐確認機票(雖然回程有點慘,因為要在半夜轉機,不過能夠訂到票就覺得很好了^^),這下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減少一個了!!

2.美簽準備之戶籍謄本-->因為辦美簽會需要用到戶籍謄本,所以我11點左右就出門去戶政事務所辦理,還好現在的戶政事務所都是全省連線,本來我還以為我得跑回台南辦,還覺得很苦惱咧(還要特地回台南,重點是也沒車子=.=),而且高雄鹽埕的戶政事務所就在我家旁邊,所以我是走路去辦的,而且原本想說保險的話中文英文各辦一份,但是英文那份居然要我提供我爸媽和我外公外婆的名字英文拼音,我懶得查了,所以就放棄英文的,反正中文應該也可以用^^

3.美簽照-->因為美簽照有特別的規定和大小,所以我還特地跑去重照,但是因為我現在是短髮,所以為了要讓耳朵露出來,我不停的把頭髮往耳後塞,偏偏頭髮就是會更蓬,就更看不到我的耳朵,所以最後只好拿夾子把後面夾起來,然後流海用水噴的很服貼,超醜的!!!!不過算了,為了美簽比較重要^^

================================================================================
今天搭捷運的時候經過了光之穹頂,真的好漂亮喔^^ 雖然捷運站很冷清。
如果外地人有機會來高雄的話,一定要特地去看一下,是琉璃大師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