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托福課程也包括口說的部分,只是上課就如同考試一樣的練習,計時間+臨場感+上台講=不敢!!!! 所以我一直沒有去上托福的口說課。

下個月就要起身前往美國啦

對於能不能在美國好好的跟店員,老師講話,能不能順利的買好東西,實在是讓我有點擔心

就像那時候阿克去美國之前

我要他去地球村好好學一下英文會話一樣

他也叫我找一家美語去好好的學一下英文

而為什麼找了大衛卻沒有找地球村

主要是因為本來是希望可以找只上一個月或兩個月的課

我只是要去美國前克服我跟挨兜仔講英國的障礙嘛!!!

所以昨天就去了大衛

問了一下課程和價錢,我印象中版友都說一期是8000,三期(30週)是14000

可是我昨天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一期的了,只有3期和5期

5期明顯對我來講太多了,畢竟我希望我自己明年不在台灣了^^

所以只好報3期,但是他的3期是12000,所以比版友說的便宜,我就報了

報名繳訂金之後,就開始測驗(分班用的)

文法+聽力各30題

我本來以為我的聽力應該是霹靂無敵糟

不過它考的算簡單(都是一些"What month come after Augest?"像這種有聽懂就應該答的出來的)

除了一些恍神沒聽懂的題目@@

成績出來後.......嚇傻了我.....

我的文法居然只對12題=.=(明明寫的算順的)

聽力20題

它說我的文法只能上中級一班,而聽力可以上中級二班

他問我可以決定我要上一班還二班

但是我主要是要習慣跟阿兜仔talk嘛

中級一班的是中籍老師,二班以上是外師

所以我就說我想上二班^^

然後因為托福的課實在太多了,佔了我一週大部分的時間

所以我一直找不到好時間上課(因為要找兩天一.三or二.四)

結果他就很好心的幫我排我唯二有空的禮拜二.三的晚上

哈哈哈!!!所以我跟別人不一樣

是要上兩個班的課,老師也不一樣^^

希望經過大衛的洗禮,我可以大膽開口跟阿兜仔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