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代辦中心說學校寄的資料已經到了
所以要我去拿,順便可以上網預約簽證的時間
照片就是我收到的資料中,NESE的PRESIDENT給的小卡片
我想應該就是BOSTON吧^^
一艘一艘的帆船,我猜可能是BOSTON每年十月都很有名的HAVARD和MIT的帆船比賽
收到資料就讓我感覺到一切的真實性
我真的要去美國了阿!!!!



這張則是學校給我的地圖,卡片,和一張介紹BOSTON的宣傳紙
當然除了一些跟學校有關的資訊外
最重要的I20也寄到了
所以我們馬上就上網填簽證需要的資料
我想這就是有代辦的好處吧^^
因為代辦幾乎都會幫你填好,你只要負責檢查資料是不是正確就好了
然後等到資料都填好印出來
就去預約時間
我預約了10/08下禮拜三
還好現在不是旺季,因為之前聽阿克說要提前預約比較保險

簽證需要的東西我也都準備好了
I-20
要填的表格DS-156 DS-158
學校的英文成績單
很醜的簽證照片
戶籍謄本
銀行帳簿

應該只要我下禮拜三沒有出什麼trouble就沒問題啦!!!!!

今天則是去參加了代辦中心幫我們舉辦的行前說明會
代辦中心真的很不錯
雖然可能他們會跟語言中心收費,但是他並沒有跟我們收費
而且還辦的很完善^^
今天的說明會主要是提醒我們一些事
像是行李的公斤數,件數,不可帶出國的東西(就是一些生鮮食品)為了避免麻煩,連有肉的泡麵也不要帶
然後跟我們說有關換旅支的事
然後出入境的注意事項

天阿!!!!!
真的很難想像再20天我就要去美國一個月了
雖然只有一個月,還是覺得非常的可怕阿!!!!

聽 阿克說美國有很多不錯的衣服
而且outlet很便宜
所以我打算去那邊採購一些衣服啦
不過因為錢不夠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吃就不要花太多錢好了
(我已經決定要多帶一點泡麵去了^^)

但是在出國前可是還有toefl要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