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上大衛的第一堂課,大衛的課程是一週兩天,一次一個半小時,所以我昨天上的是6:30~8:00的課。

本來是想要早早就出門的
偏偏我被六點的柯南吸引住了
一直托到六點15分才出門
不過因為我家離大衛只要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所以我想說應該是不會遲到

沒想到,那個時間是所謂的補習時間
那附近有格的停車位幾乎都滿了
可是我又不想放沒有格的(我很怕被吊走)
所以到大衛的時候已經快45分了

我領了課本就快步進教室
發現大家圍成兩個圈圈
然後好像在玩撲克牌
所以我的第一堂課就是由玩牌開始的(對我這個愛玩牌的人很適合阿^^)

玩牌贏的人呢,就可以從老師那邊拿到一個問題
由winner來問大家
都是一些簡單的問題,主要是要大家練習回答吧
像是"who is your idol? why?"之類的問題
還有問你有知道誰曾經自殺過?你有跟父母吵過架嗎?為了什麼吵架?
其實算是不難回答
但是就是要練習口說(我發現如果這些題目是作文的話就會簡單一點,是口說就很難=.=)

然後開始上課本
可以用課本裡面的問題互問小組的成員(這時候小組已經變成三個三個一組了)
像是以前在學校有沒有無法fit in的人(就是被排擠,無法融入大家的人)

然後老師又幫我們重新分組
開始討論peer pressures
然後有的人可能是financial pressure
我的話是說pressure for grades
因為托福嘛=.= 我最近的生活就是為了提高托福成績而活阿.....

像這樣一堂課90分鐘,還滿快就過去了
而且討論的話題不只一個
像一開始還教我們玩德州撲克牌
不過我知道他們很多都是從中一班就一起上課,然後一起升級
就算是中二才認識的,也一起上幾個禮拜了
所以好像都很熟
有時候是很難打進圈圈裡=.=
像第一個三人小組的討論
搞的像兩人小組一樣
雖然其中一個比較會顧我
但是整體就像他們兩個在聊天一樣
我就是在旁邊聽他們聊天\

不過第二個小組的人好像也是才來幾個禮拜的
所以人都比較nice
我們也聊天,聊我準備托福的事
聊我下個月要出國的事
總覺得一直再聊我的事,很不好意思^^

雖然其實我不是很想讓人知道我在準備托福(因為準備托福的人還在補中級好像很糟糕)
不過因為當他們問我what doudo?的時候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我也不是學生了,也不是上班族.....(最討厭這種時候了啦=.=)
不過還好第二小組的人很好
所以大家聊的滿開心的^^

嘿~~還算滿期待下一次上課的
希望下一次我能多講一些話

對了,裡面有一個大姊姊(應該有三十以上,因為他說他結婚了,而且老公好像也有快四十的樣子)
人滿好的(就是第一小組裡面比較顧我的^^)
她只要遇到不會的就會發問,我覺得我應該要學他,有時候老師講什麼我都會裝懂(哈哈)
而且他老公在加州住了快20年耶,然後這幾年搬回台灣
她現在學英文除了工作需要以外,她們計劃過幾年要搬回美國
我問她為什麼不讓老公教英文就好了
因為他說老公工作太忙^^
總之是一個很好的人,而且也很放的開學習
我發現我這個年紀的反而是最放不開的吧
小朋友或是年紀再大一點點的
都超放的開的^^
下次再加油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