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整理行李呢,在大半夜的時候....

因為之前稍微上網查了一下海關對於行李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發現了如果是肉類泡麵,或任何有含肉的東西都不能帶=.=

而前天去家樂福買了兩大包泡麵和一堆杯湯的我現在非常的苦惱

我買了維力榨醬麵和統一肉燥米粉,杯湯則是買了我愛的VONO系列

雖然維力的包裝上完全沒有寫到有肉,也沒有含有肉的圖

(不是有很多泡麵很機車嘛,明明就是什麼都沒有的泡麵,硬是要在包裝上放一張有大塊大塊肉的圖片=.=)

但是....好歹它是炸醬麵阿!!!

肉燥米粉就不用說了,包裝直接告訴你是"MINCED PORK"(碎的豬肉)

擺明就是要請海關先生吃的嘛(泣)

所以現在在想說,是乾脆都不要帶好呢

還是只要帶維力就好...................

============================================================

我這次應該也是帶跟去深圳一樣的兩個箱子

只是去深圳的時候我把小箱放在大箱裡帶去

回來的時候大箱用來裝戰利品

不過這次則是兩箱都會裝的滿滿的吧^^

而且小箱都是裝吃的耶

回來也可以用來裝紀念品

在飛機上要用的保溼保養品也大致都準備好了

如果等一下行李整理的差不多

就只剩明天去換旅支就好了!!!


我的ARASHI演唱會REPO還沒打完(想到就有點累=.=)

不過現在是行李重要啦^^

然後我希望我的狗與狼的時間在出國前可以下好

這樣我就可以在美國看了(耶耶耶耶耶耶~)




其實只是想上來發洩一下,因為行李真的好難整理喔(哭)

而且我超想打一篇"賀 兄弟象三連勝 拿到總冠軍賽門票"的文章

來發表興奮的心情(雖然總冠軍賽可能只能看PTT轉播文了)

不過在我把有的沒的弄好前

應該是沒有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