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更新網誌,其實是因為還沉醉再arashi的演唱會裡面^^

兩天結束後回家,發現有好幾個朋友丟了msn給我

"聽說有嵐的演唱會耶,你怎麼沒去看"

哈哈,我只是電腦沒關機啦(因為在下一枝梅.....)

但是我人事實上是在台北喔!!!

而且我兩場都有去看呢,回來的時候嚇到了

原來大家都記得我喜歡嵐呀(開心開心!!!!)

而且是高中同學居多(大學同學我是有跟好姊妹說我要去台北兩天)

回家收到這樣的訊息更開心了,原本就無法平靜的心情也變high了

然後就一直在ptt上打滾...........

而且我一直想打一篇演唱會的repo和心得

但是因為我很想把一些我希望可以當做回憶的部份寫的詳細一點

結果打了兩天都還沒有打完(其實一天只打了半小時,我又覺得很累了=.=)

出國前會完成的,不過除了我應該沒有人會想看落落長有看不懂得內容吧^^

================================================================
現在進入了要整理行李的階段了

之前要去深圳的行裡很快就整理好了

因為事前有先列了一張list吧^^

所以出發的前一天只是把清單上的東西往箱子裡面丟而已

很快就ok了!!!!

不過這次的行李似乎沒有那麼好整理呀=.=

因為畢竟不像去深圳,只去了十天(而且日常生活用品根本就不用帶,因為是住我爸家嘛)

因為現在的美國非常的冷(聽說都是穿毛衣呢,高雄我現在偶爾還會開冷氣耶...)

所以要帶的都是厚厚的衣服,我也很怕我的小箱子會裝不下

正在想辦法減少行李量(而且還有回來要帶的我一定要買的Havard紀念品...)

因為ARASHIC還沒有痊癒,甚至有病的越來越重的感覺

所以DVD(TIME和台控)都要帶著

然後無聊時,一定會看的FRIENDS也一定要帶著

現在C槽被一枝梅塞爆了

但是因為我最近也是深深迷上了一枝梅

本來是想要出國前把一枝梅移動別的硬碟去

可是如果在美國想看一枝梅的時候怎麼辦......

就是一直被這種無聊的問題煩惱著=.=

準基現在也是我的精神支柱呀(大心)

所以注定我的行李箱會有一堆跟遊學沒相關的東西.....

然後會佔居我行李空位的第二大宗之物就是"保養品"啦!!!

我最近趁著周年慶,大採購了一堆想帶去美國用的東西

就怕去美國的時候臉太乾會脫皮

連在飛機上要用的我都買好了=.=

只剩下四天的時間

除了要買一些必需品外,還要買旅支和一些瑣碎事情要處理

出一個國果然累阿!!!

而且以前最多就是十天,所出國的時候我東西就是隨便丟著

但是這次要去一個月

所以我想要在出國前把我恐怖的房間整理乾淨一點

這樣回來的時候才不會被自己房間給嚇到....

ANYWAY,我要去整理了

因為晚一點要看象熊季後賽,所以是不會再整理了

本來今天想衝現場的呢(是我們阿鈣先發喔!!!!!)

但是實在太多事要弄了....所以先放棄(而且好像快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