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行李都整理好了(鼓掌)

因為泡麵的事情很苦惱的我,很乾脆的把泡麵都拿出來了(反正聽說美國也有啦)

然後還聽阿克的建議去買了海關鎖

我在家樂福買的,不過只剩一個,所以另外一個買綁帶的海關鎖

我之前一直說阿克很誇張

行李居然帶到23公斤

他同學更厲害,還帶超過,當場要把行李箱的東西拿出來

不過....我看我可能也差不多,我裡面塞的滿滿的

搞的像要搬家@@ 不過就是要去一個月而已.......

但是就是因為只去一個月

所以不想在那邊買生活用品(而且也怕剛去人生地不熟,連在哪裡買東西都不知道=.=)

什麼都自己帶最方便^^

明天早上十一點半的飛機先飛香港

轉機時間只有大概一個小時

所以希望飛機不要DELAY+我可以順利找到轉機的地方!!!!!




只希望一切順利^^

明天如果早一點起床

我想吃一晚維力炸醬麵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