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boston了呀^^

昨天晚上11點20分的時候搭上了american airplane

本來以為美國什麼都大

所以國內航線的飛機應該也比我們的大

結果沒想....跟我們的國內航線一樣@@

重點是,又不像在台灣最多也只飛個一小時

我從SF飛到BOSTON可是花了五個小時又三十分鐘....

非常的累,也非常的不舒服(像我這種腿長的,腳根本伸不直,所以很痛苦=.=)

在早上七點五十分的時候到了BOSTON(有時差要加三小時^^)

而且我還找不到接機的人,只好戰戰兢兢的打電話給接機公司

然後要跟他說我在哪裡

還要形容我的衣著

他一直問我穿什麼顏色的外套.....我想說卡其色

但是我又不會說,也不知道還能怎麼形容

情急之下還說了"卡其,卡其"

他聽的懂才有鬼@@

而且整通電話最常出現的一句話就是"EXCUSE ME"

那時候真該聽阿克的話

報名SF的語言學校

因為我好不容易已經熟悉了SF的交通系統

而且也認識了阿克的室友

這樣就不會太陌生,也不會太害怕

不過壞處是,都跟台灣或中國或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在一起,英文應該進步的很慢.....

=============================================================
話說我真的很想把我的照片放上網路

也想拍一下我房間給大家看(我只住一個月,所以行李很快就整理好了^^)

不過...............

不過...............

我昨天去逛STANFORD的時候,很蠢的...

把相機弄丟了

但是昨天STANFORD又很多遊客,所以應該很難找回來了@@

裡面還有我去BERKELEY的照片阿阿阿阿阿阿(哭)

所以我應該這兩天會跑去買一台新的吧!!!

不然沒有相機用來紀錄一下就好像沒有來過一樣...

早知道就不要在SF大SHOPPING了(花了真的不少錢)

現在如果買了相機,肯定接下來的日子會很難過=.=

(不過還是要買就是了^^)

=================================================================

我一搬進來(大概九點),我的室友就不在了

禮拜天一大早,到底會跑到哪裡去阿

我還以為假日一大早,應該會是以睡臉迎接我

結果是以床上的兩個COACH包迎接我=.=

大概是把包包放床上,等於告訴我那是他的床位吧

(我們是睡上下舖,她把包包放下面....看來我只能睡上面了)

我偷偷的觀察了一下

她"應該"是西班牙人

因為她桌上有一本SPANISH-ENGLISH DICTIONARY

而且她書桌前貼有照片

不過我看不出來她是哪一個

因為是好幾個西班牙女孩的合照.....(我看起來覺得都長的一樣^^)

而且我想她大概住了很久了吧

因為光她的鞋子就有差不多七八雙

而且其中包括很多雙高跟鞋

所以應該是待了很久(如果像我只待一個月的,就只帶雙布鞋方便走路就好)

而且我發現有很多鞋盒,所以應該也是她大採購的戰利品^^

總之,到現在我還沒見到她

我本來默默的胾心裡面祈禱是亞洲人,日本或韓國都可以

畢竟亞洲人對我來講

看起來有親和力多了

西班牙人就是外國臉嘛,對我來說還是很恐怖,而且也可能不太敢跟她講話

(總覺得西班牙人學英文應該很厲害,所以我想我們應該不太能溝通@@)

下午我要去走走,先把重要的點(公車站,超市,藥店)都找到

然後去買一台吹風機

我的吹風機因為電壓不對的關係

差點要燒起來了....

===============================================================

明天聽說是要考入學分班考

我是不緊張

反正我英文就這樣

不過如果我考到的級數可以跟我帶來的書一樣就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再多買書了^^

然後咧

我的時差問題雖然不至於嚴重到失眠

但是即使早早睡的我(大概十一點就睡了)

早上還是覺得累,而且會一直打呵欠

希望快點調過來

聽說現在有供午餐,所以我要去尋找餐廳在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