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趁著有一點太陽,我拿了件薄外套就出門

準備來個cambridge一日遊(說一日遊其實只是想確認學校到底在哪裡)

於是我邁開步伐,去找尋我的學校

看了看地圖,其實非常好找,只要延著massachusetts Av.一直走就可以看到HARVARD SQUARE

而我的學校就在HARVARD SQUARE附近

心裡的打算是這樣的

用走的去,然後坐rail回來

再看看哪一個時間快,或是兩個到底有沒有差很多

我打概花了30分鐘走到了harvard square,然後花了十分鐘找到了我們學校

我們學校在一棟建築物的三樓

而一二樓都是餐廳,還有冰淇淋店和starbucks

隔壁是小七,所以吃東西非常的方便(我今天看了一下,小七的三明治只要2塊五,還滿便宜的)

走到那附近的時候我已經非常餓了(早上因為跟阿克聊天,錯過了宿舍餐廳的時間)

本來想隨便找個餐廳吃飯,沒想到.....

我找了三四家餐廳,都沒有人願意收我的cheque(我好想念在SF得時候,旅支真的當現金在用)

所以我用了1.99元買了一瓶果汁先裹腹

但是......花了那1.99元後

我就沒錢坐rail回central square了

所以我變成又是用走的回家

不過因為回去的時候對路比較熟悉了,也不會像去的時候走看右看的

我覺得還滿快就走到了

中途我還跑去了有美國小屈之稱的walgreen買吹風機和餅乾

還好店家肯收我的cheque,我真的快痛哭流涕了!!!

所以明天可能會再拿另外一張cheque去walgreen買洗衣粉,再把錢換開

回到家以後,用秒殺的速度吃完餅乾

然後上網逛一逛之後.....因為實在太累了,而想要睡一下

可是因為還沒跟室友確認床位

所以我有一點擔心,不知道哪一個床是她的

不過因為我的身體已經無法思考,所以我就往沒有coach包包的上舖一躺

馬上就昏睡一個多小時(到現在@@)

六點到七點半是我們宿舍的晚餐時間

但是因為中午我也沒去吃

所以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宿舍餐廳到底在哪裡=.=

只好等一下去問人看看吧........

希望沒有人來找我聊天(台灣人歡迎)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跟一堆外國人一起吃飯聊天^^

==============================================================

現在真的非常的冷

我連在房間都穿著阿克買給我的厚厚的外套

好冷=.=

我不想去洗澡了啦,因為洗澡會碰到冰冰的磁磚....

總之我現在要去找餐廳

然後晚上洗完澡

我打算早早就上床睡覺

我也正在考慮以後使要走路去上課呢,還是坐車

走路的話一天可以省4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