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上課,一切也都稍微得心應手了一點^^

不過今天上文法課的時候,讓我覺得有點沮喪......

老師要我舉general truth的例子

我說"Sun raises from the east"

結果老師在白板上寫下"Some rice come from the east"

@@

我整個傻眼,不過我沒有訂正老師,因為她已經開始分析我的句子了=.=

原來我發音有時候會這麼不清楚阿.....

不過,今天的conversation課沒有功課,所以我現在還是覺得很開心

(但是我的writing功課很多@@)

=======================================================
大概下午四點的時候,我約了兩個韓國人去健身房

nese的學生雖然用MIT的gym可以比較便宜(一般人12,MIT or NESE學生只要8塊)

但是因為還是很貴,所以我就問了我室友

(我室友是一個很漂亮,但是每次看到她就會想到虹瑜+閔蓁)

她說她去的gym比較便宜(雖然也比較小)

而且第一次參觀免費,所以我約了韓國人想一起去

穿上了我的球鞋,

因為要運動的關係,只穿了薄外套(外面現在超冷)

去gym的時候,yong min才跟我說他今天不想運動,他只是看看

可是又不能就我和da hyun運動

所以今天就只有參觀^^

是一間小小的gym,但是什麼都有,還滿不錯的

唯一我覺得的缺點是,那個gym跑步機的前面是一大面落地窗

所以外面經過的人都會看到你做什麼

當然美國人對這件事一點都不care

大概只有我才會care這種地方吧@@

一次是15元(很貴吧)

不過如果買一個月是60元

比較MIT一次8元,或一個月100元

這家小gym是便宜多了

本來是想在街上跑的,但是現在的街道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很可能還是要去gym才行

除了練練身體,也希望在美國都是吃肥食物的我不要變胖太多@@

所以今天讓我考慮一下吧!!!!

也許明天就去運動了

反正下午三點十五就下課了^^

==========================================================

今天中午韓國人很想吃韓國菜,所以我們去了韓國餐廳

我點了bimbam(大概是這樣拼吧)

就是石鍋扮飯,但是不是用石鍋,刺用普通的大碗

(聽說石鍋拌飯有另外的名稱)

總之很好吃,好久沒吃韓國料理了^^




然後現在又是我的功課時間了

昨天太忽視功課的下場就是...今天很早起來寫功課

因為覺得功課很少,所以昨天沒有認真的做

沒想到晚上吃完飯要做的時候

才發現,其實一點都不簡單阿@@

要花上不少時間咧=.=

所以我現在要乖乖的趕快把功課寫完

這樣晚上搞不好可以看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