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課

我跟韓國人一起搭subway去學校

但是因為我們走錯月台,我們要搭out bound的車

卻走到in bound去了

所以浪費了不少時間(還好我們提早出發)

===================================================
今天就是成績揭曉的日子阿^^

我的grammar是六級,conversation和listening是五級,writing是六級

一堂課是一個半小時

早上共兩堂,下午上一堂(到三點十五)

雖然第一堂課都是introduction居多

但是整堂的英文

還是讓我覺得很累.......

不過讓我覺得lucky的是,我的文法課程果然就是我帶來的那本耶(不用再買新的了^^)

如果是五級以下就是另一本了,所以很lucky

但是writing的課本貴的不像話

居然要38元(而且還是nese自己出版的),真是見鬼了

快跟toefl的書一樣貴了.....

不過今天因為是第一天的課,所以功課不太多^^

==========================================================
我的室友出現了^^

是我今天在writing課遇到的一個女生

但是那時候我不知道她是我室友

(我室友昨天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睡了,然後今天早上起床她還在睡,所以沒看到她的臉)

人看起來不錯

很open的感覺

===========================================================
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yong min想喝點酒

所以我們決定等我們功課結束

然後洗完澡,就去market買酒

然後在charles river散步喝酒

不過因為da hyun未滿21歲,所以我們還必須要cover她^^

anyway,我要去寫功課了,免得我托累他們不能早一點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