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沒有擦口紅,是因為太冷,我的嘴唇破了@@--->很慘...)
不過為什麼我的臉看起來那麼白....
============================================

昨天呢,是一年一度的halloween^^

在台灣我們根本沒在過這節日的,

但是在美國,這節日雖然不放假,但是大家都會做一些活動

在nese呢,每個老師都一定要做變裝(像化妝舞會的feeel)

學生就自己決定要不要變妝

我當然是沒有啦,因為聽說如果要裝扮一套的話

至少要花50元以上,光買個巫師帽也要花個20元=.=

====================================================================
因為前一天我的兩個韓國人朋友跑去了另一個韓國人的房間喝酒

(我們宿舍是不能喝酒的,所以是秘密進行^^)

所以隔天(也就是昨天),我在約定的時間去dining room的時候

居然沒看到他們兩個,因為我有一點晚下去吃早餐

我還正想他們是吃完了走了呢,還是還沒下來

(第一個比較不可能....)

所以我吃完以後就跑去他們房間找他們

沒想到他們還在睡@@

然後da hyun是馬上跳起來準備

但是因為是halloween的關係,所以還要化妝(我也有化,但是我應該來個超級煙燻妝的,因為特別節日嘛)

因為應該百分之百會遲到,所以我要da hyun慢慢弄

我去yong min房間叫他,結果他說他還要睡^^

雖然遲到了一點點,但是到是沒什麼關係啦

因為第一節是有一點無聊的grammar

===========================================================
一進教室就發現老師戴了一頂巫師帽^^

這已經是很簡單的裝扮了

在萬聖節,你可以裝扮成任何你想裝扮的東西,不一定要是妖魔鬼怪

下課的時候,大家都聚在lobby照相

真的是很好玩^^

有雞,有海盜,有原始人,有牛仔,有鬼新娘

還有一個男老師扮成中國女人,穿旗袍然後把臉弄得很白很白^^

反正非常好玩,大家都忙著照相,都不想去上課了

(我有請da hyun幫我照相,但是要等我去跟她要照片)

老師也說,今天很難上課,因為在上課的時候

可能會面對一些奇怪的東西@@

我們寫作的老師更懶^^

她平常是穿襯衫+西裝褲(女生)

今天她穿白T-SHIRT+有點像睡褲的格子長褲+夾腳拖+一碗杯麵

她說她裝扮成美國大學生^^

==============================================================
本來今天下課要去銀行開戶的

結果因為跟我同一堂CONVERSATION課的MIN HUEY說今天在SALEM會有活動

要我們一起去^^

聽說每年萬聖節大家都會在SALEM一起過

我想大概有點像我們的跨年活動吧^^

所以回家放個行李後,我們就去了SALEM

因為要轉車的關係,所以總共大概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很早就去了,大部分的人可能天有點暗才會到

但是因為我們覺得晚上太晚回來會有點恐怖

所以就很早去,也想順便買一點小東西(像是巫師帽或是有貓耳朵的髮箍)

(不過後來沒買到我們想要的就是了)

SALEM的活動是一整條街的

大家都扮的很用心

我還看到有一個老奶奶推著坐輪椅的老公公

然後兩個人都扮成了妖怪^^ 很可愛!!!

逛完SALEM後,大家決定要去CHANA TOWN吃飯

但是不知道我是水土不服還是感冒了

我這幾天一直拉肚子,昨天也很不舒服

所以我沒有去,我自己先回宿舍了

(其實我一直想去看看CHINA TOWN長什麼樣子,會不會跟SF的一樣)

但是沒有去(哭哭)

=======================================================
題外話

我們昨天去吃了哈佛的餐廳

很便宜,而且不用稅跟小費^^

沙拉是你自己夾,秤重算錢

然後你可以選你要吃PIZZA,漢堡,蔬菜捲餅,或是一些炸物

我是選吃春捲,一組三個1.99元

對我們來說真的很便宜^^

下次如果還要去,我想吃蔬菜捲餅

這樣吃一餐才4塊前唷!!!!!!!!

真的是超級便宜的^^

==============================================
謝謝韓國人回宿舍的時候還幫我帶了一個麵包

因為我沒有吃飯

而且還拉肚子......整個很餓

可能因為真的很累,所以今天我睡到10點多@@

我昨天也是比平常晚睡就是了(大概一點才睡)

因為睡太多,現在頭有點痛(整個就是自作自受^^)

不過我來到BOSTON之後真的很期待能夠毫無顧忌的賴床(就是今天!!!)

因為這裡真的是太冷了(我們房間超級冷=.=)

每天我大概都是6:30起床,真的是要我的命呀!!!

=================================================
總之今天原本的計劃是去逛逛

但是因為大都很累

而且是我們的第一個假日

所以沒不確定今天會不會出去走走^^

然後我現在要準備去吃宿舍的BRANC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