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是難得的禮拜六

所以我雖然其實很想睡覺,但是我還是硬撐把狗與郎的時間看完了

我上床睡覺的時間是兩點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間是十一點

因為我們宿舍提供branch的時間是十點半到十二點

所以我快速的弄一弄,大概十一點半,我就去了餐廳

結果餐廳居然沒有半個人

後來管理員告訴我,今天開始沒有日光節約時間了

所以要把時間調慢一小時

所以事實上,我昨天睡覺的時間應該是一點

今天早上起床應該是十點,然後我去餐廳的時間是十點半

只是剛剛好餐廳開的時間,所以沒有什麼人^^

我真的是笨笨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明明浪費了好幾個小時看韓劇

其實我一點就睡了(怎麼我覺得很像自我催眠阿=.=)

然後我明明很晚起來,但是其實我不到十一點就吃完我的早午餐了^^

===========================================

剛剛打開ptt,看到了讓我想哭的消息

我的兄弟象ㄗㄍㄐ沒有了(哭哭)

總冠軍是統一.......

我真的眼淚瞬間要掉出來

這麼努力從底往上爬的兄弟,但是還是輸了最後一場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厲害,很厲害的一個team!!!!!!



另外,我梭了我的p幣,所以我現在是只剩幾百元的窮人了......

============================================
我剛剛問我爸爸如果我覺得這裡不錯

可以多留在這裡一些時間嗎

他說可以^^

真是太好了,雖然我自己還沒確定,不過至少如果我真的想留在這邊

有爸爸的支持就夠了(學費至少要繳的出來^^)

=============================================
現在這邊實在太冷

我剛剛去買了兩包巧克力,花了我七快多(厲害吧~~只是兩包巧克力而已)

今天最失血的我想還是我要買相機這件事

應該是我花最多錢的一件事(把我的相機照片還給我,可惡的偷我相機的人,哼哼!!)

前幾天我們寢室有一個台灣人借住

因為她要回台灣的飛機是在他退宿舍後幾天

她本來要去紐約玩好幾天

不過她說不好玩,所以提早回來了

然後因為沒地方住,所以他跑來偷住我們寢室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她說她在波士頓一個月

花了美金7000@@

我第一次聽是四千,第二次聽是七千

我不知道是我哪一次聽錯

不過不管是哪一個都很誇張

如果是七千,等於是花了20萬台幣耶

怎麼花的^^

狂shoppoing嗎?!?!

這麼說來我很節省嘛,除了我要買相機這件事(我真的快哭了,我的相機~~~~~~)

在舊金山我真的花了不少

因為都是吃外面餐廳,然後我也買了不少衣服

但是在波士頓,我都是吃宿舍餐廳居多

然後到現在還沒shopping(搞不好今天會@@)

哈哈^^

======================================================
話說我昨天把狗與郎的時間看完了

真的大推!!!!!!!!!!!!!!!!!!!!!!!!!!!

男配角是對不起我愛你的"崔允"

沒錯,就是那個讓我想吐的崔允

但是在狗與郎演的真是好,一點都不娘,而且還很帥^^

然後無庸至疑的就是李準基的演技了

實在好的不像話(真的就是那麼誇張)

雖然我對女主角一點感覺也沒有(不覺得特別漂亮)

但是整部戲非常好看(大心)

==========================================
我要去念書了

因為我猜我的韓國同學們沒有這麼早起床(雖然現在已經是下午快一點了)

等他們起床我們要去市區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