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週的第一天

一樣的覺得一整天的英文炮轟非常的恐怖

但是已經比上禮拜習慣多了喔^^

寫作課的時候,老師把上禮拜我們交的作業還了回來

要我們做第三次的修改(每一次修改都要加入不同的元素)

但是我赫然發現

我完全會錯題目了意思了

也就是說....我交了一篇文不對題的文章

第三次的修改,我正在考慮著

到底是要寫一樣的題目還是乾脆換一個題目(我們有三個題目可以選)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題目的意思@@

這真是太恐怖了,傑克=.=

=============================================
今天下課的時候順便去買了之美國手機和預付卡

我選了我愛的nokia,而且它是AT&T手機裡最便宜的了(19.9元)

雖然Virgin有一隻只要9元的手機,但是看起來就不耐用^^

我買了25元的預付卡(應該夠我用的了,我也沒什麼人可以打電話)

total付了47.24元

算起來還算便宜^^

總之心裡面很開心,我在美國終於有電話了(啦啦啦~~~)

=======================================
今天的功課恐怖的多

我好想運動~~我覺得這麼容易生病也許跟都沒有運動有關吧!!

來美國還沒運動過咧

而且我也忘了帶我的泳衣,就不能去游泳了(哭)

晚一點吃完飯,做完功課再去健身房吧

因為我要確保我的功課是做完的

我才能放心的去運動^^

而且我希望我運動以後頭腦會清楚一點

讓我多背一點托福單字

====================================
我昨天洗澡前發現..................

我的白頭髮爆增,那只有在"我真的乖乖念書"的情況下才會發生

這麼說來

我最近是真的很乖的在念書囉^^

真的很可怕阿,我的白頭髮=.=

重點是有的很短,我還拔不掉@@

真是快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