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光陽賞梅花一直被我丟在D槽裡,這是我第一次兩天一夜拿到手沒有馬上看的@@

最近非常的忙

我發現,原來我的壓力是來自於同學

如果是只有我自己,一定會沒什麼壓力,隨隨便便的念,然後考也考不好

最近,傳說中會讓人瘋,讓人陷入精神崩潰的GRE補習已經開始了

一開始知道要開始上GRE也沒什麼感覺

等到跟同學們一起上課,壓力真的漸漸變大

我們是小班制,加我也不過七個人

所以同學們之間就一起組了讀書會

也會互相分享手邊有的資源

第一次感到壓力,就是同學寄給我她有的跟GRE有關的資料

看著一個個的夾帶檔案,就覺得GRE真的是太可怕了@@

然後同學門說一個禮拜要交十篇的作文(目的是幫其他同學想三個論點)

我作文寫的很慢,所以十篇對我來講壓力也很大

畢竟如果寫的不好,對同學門沒有幫助,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我也同樣的從同學那裡得到他們的論點)

還有一個禮拜要背11張的"一張"

讀書會的時候要互問單字,還要大家一起想有什麼好背的方法

我都開玩笑跟我同學說:這哪叫什麼十一張阿,這是十一本吧@@

因為一張裡面有兩三百個單字,每一個單字又有三~五個同義或反義字

背起來真的要人命


小班制的還有一個壓力是,同學們作文寫的好被拿出來當講義

寫不好的也被當講義@@

不過這也是一種激厲嗎??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確實覺得很有壓力

但是有壓力才有動力(我就是犯賤@@要人逼才會去做)

而且GRE班的同學人都好好

大家一起討論,一起分享,都很大方^^

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準備,所以希望我們都能考的很好!!!




目標先來訂一下 (五月來臨之前)

首先十一張先吃光光(哆啦A夢請借我記憶吐司,我要附巧克力醬XD)
(這個我希望以一周兩張的速度,然後再無限循環,畢竟只背一次是沒用的)

老師發的數學題目都乖乖的寫完

一天兩篇作文(A一篇,I一篇)

陳聖元每天都要做(先等書來再決定要做多少)

-----------------------------------------------------------------
就先這樣吧

我還有小魔王TOEFL要對抗

希望在大小魔王的雙重打擊之下

我還能毅力不搖的每個禮拜去上我的精神支柱韓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