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冒變嚴重的第三天了@@

雖然吃了藥,但是唯一有改善的就是退燒了(而且還是在沒吃要的第一天就退燒了)

昨天跟今天,兩天都是昏沉沉的

睡也睡不好(因為喉嚨實在是很痛+全身酸痛)

大概平均30~60 分鐘會起床一次....

然後又硬逼自己睡回去

三十分鐘後又會自動起床....

唯一沒有影響的就是吃東西

雖然食之無味,但是我還是把我媽買給我的東西吃光光

(一邊覺得"阿~~沒味道"一邊還是把東西塞進我嘴裡,我果然厲害!!!)

現在比較麻煩的是...我完全沒辦法念書阿XDDD

頭昏昏的,書打開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念什麼

念沒三十分鐘就窩回床上接受全身酸痛大懲罰(真的超酸痛的@@ 背完全挺不直)

最痛苦的地方,就是我家的狗跳到我身上來要找我玩(而且一次跳個三四隻)

真的會想大哭阿XDDDD

好~酸~痛~阿!!!!!




等等還是要提起精神,去印一下資料

(我是乖寶寶,我會記得帶口罩的XDD)

順便去訂一組明星卡(可是好貴....)

然後去買一隻體溫計

再買一下我的中餐



出門囉!!!!!(希望我的感冒禮拜五就會完全好了!!!我禮拜六要上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