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8.jpg

本來這篇文章我是一個禮拜前就想寫的

偏偏遇到了兄弟象隊令人難過的事

我也因為這件事難過了好幾天@@

不過,現在心情已經是調適過來了,所以我想要把去看冠軍賽的事寫一寫,留個紀念^^

(拜託不要是最後一屆中職阿!!!!)


今年,兄弟象有了一個神奇的事蹟

他們是中職20年的年度勝率最低,卻可以打進總冠軍賽(一切都是因為他們下半季打的有夠好^^)

在總冠軍賽的票開賣之前,我就決定今年的冠軍賽我要湊一腳

但是因為五月天和統一獅主場的票是同一天開賣

所以我只專攻兄弟象主場,在澄清湖那場的票

在小七苦苦等待超過一個半小時後,終於買到了票

(因為我在高雄是排第三個,所以我還請阿克在台北幫我買^^)

一個人的票比較好買,所以位置也很不錯!!!

然後就滿心期待比賽當天的到來^^


這次兄弟象主場的比賽都要安排接泊車,我覺得很方便喔

我先是做捷運到"衛武營"站 (好懷念阿~~以前高中下公車的地方)

IMG_2539.jpg


然後轉搭接泊車

不過那天我小小遲到了一下,大概 6:40才到衛武營

司機大哥說,接泊車要七點才開....

我想說也沒差那幾分鐘,就等到七點

所以到會場的時候,已經七點十五分了

還沒進去,就聽到歡呼聲,趕快打電話問阿克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統一那邊的人上壘了(哭哭~~~)

然後我一進會場,還沒找到位置,統一就得分了!!!



一開始覺得一個人看球賽好像有一點點尷尬

但是其實不會唷^^

我馬上就融入比賽的氣氛裡面了

口號用力的喊,用念力祈禱

所以也完全不在乎其他的人!!!


IMG_2544.jpg

最後那天的比賽是被我們逆轉+陳50的再見安打!!!!!

整個很high!!!!

(我喉嚨整個燒聲很嚴重^^)



回家之後,對於看完比賽的熱情和激動,一直無法退去

所以很high的又在ptt的象版買到了兩張票(G6和G7的票)

然後就要勇闖台南去!!!!!!



去台南的那天,其實莫名的緊張(大概是因為我們已經背水一戰了吧)

結果相機也沒帶....

我大概是四點就到了,不過賣票給我的人有事所以拖了一下

我進場的時候張克帆正在唱寂寞轟炸^^



原本我美妙的計劃如下:

看完比賽去送象巴,送完象巴搭火車回家,回家後去附近文具行買做板子的材料



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

一直以一分之差險勝的我們,居然在九局下被對方打回一分

進入了延長賽!!!!!

延長賽的每一局我的心臟都快要掉出來了@@

因為隨時有可能被對方再見安打(或再見全壘打XDD)

原本答應我媽,就算延長賽,我也會提早離開去搭最後一班火車

可是....當下是已經13還是14局的情況

我已經顧不得火車了,我只希望隊可以贏球

我不希望我是在火車上得到有關比賽勝負的消息

終於,撐到17局上半,王勝偉打了一支令全場驚呼的全壘打!!!!!!

又下半局我們成功的守住統一的攻勢

最後,我們5:4一分險勝,邁向第七戰^^



因為沒有火車了,所以我最後是去搭客運

回到家已經兩點多了

然後先去PTT晃一晃,一轉眼也五點了@@



禮拜天一大早十點,我就跑去具行要買做板子的材料

因為我知道26號是我們周董的生日

所以這應該是唯一可以幫他慶祝的機會了^^



因為做板子花了不少時間,所以我還沒趕上原本要坐的火車

變成坐下一班,還好剛好在五點十分左右趕到現場



我的位置一整個超好,周董每次CHANGE的時候,回休息室都是朝我的方向走回來的

(所以我覺得他一定有看到我做的板子)

IMG_2551.jpg

不過對於看比賽,我的位置就SOSO了

因為我和本壘版的中間,有一台好大的攝影機和穿著NI衣服的工作人員

所以後來發生了朱老事件,我和我旁邊的同學,我們兩個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比賽的最後,是被對面拋下了橘色彩帶,雖然很難過,但是很慶幸我有參與!!!

後來我還帶著板子去送象巴,這次我更確定周董有看到我的板子了^^


本來那天想跟學妙去逛個花園夜市

但是因為我帶著大板子,再加上輸球了,心情不太好

所以我還是就回家了!!!



隔天爆發了讓我很難過的事件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去看的比賽都很精彩

我寧願相信那幾場是真的!!!!

也希望壞人通通都被抓走

我還想要看中職21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