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幾乎已經好了(除了偶爾會咳一下,偶爾還會鼻塞一下@@)

所以昨天打個電話問了一下樂點子現在有沒有位置

我就衝去剪頭髮了!!!!

我的頭髮其實還不是很長

所以我還不想去燙它(我想等留長一點再燙^^)

從去年底剪短之後

我就再也沒剪過頭髮了(除了剪流海),就是想要把他留長

所以我的頭髮真的是一點層次也沒有

非常的厚重

每次我想要把頭髮放下來

就很容易顯得沒有型

所以只好每此出門都綁麻尾

不過冬天快到了

冷冷的冬天,我也會想要把頭髮放下來

所以就請設計師幫我打個層次,讓我的頭髮放下來也可以見人^^



剪完之後,一整個很清爽的感覺!!!

頭好輕喔^^

心情真的也變好了(難怪以前電視上有人失戀都會去剪頭髮XDD)



剛好感冒也好了

希望一切都回到正常生活,也希望有些事情能換個心情再出發

因為打假球的事+感冒

我大概已經有兩三個禮拜完全沒運動了@@

好習慣養成不容易(每次都是硬著頭皮找時間做運動),讓習慣消失倒很容易

兩三個禮拜沒運動

我現在都忘了我每天吃晚餐前兩個小時是運動時間



我的生活要再重新啟動

每天都盡量找時間運動

每天都要念固定時間的韓文或日文

托福我決定再考一次了,雖然東西都丟出去了

但是如果下一次考更高,我相信學校會讓我補更好的成績的

"符合自己的情況過活"

雖然是個沒工作的米蟲

但是米蟲也有米蟲應該要過的生活

考生米蟲的我,就應該暫時忘記沒有薪水,只能靠媽媽養的窘態,努力拼念書!!!

米蟲也要當每天都很充實的米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