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美丹跑到遙遠的花蓮去工作以後

我就開始什麼都是一個人的生活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最討厭一個人吃飯

如果逼不得已真的要一個人吃飯

也會硬是外帶回寢室看影片,讓影片裡的人陪我吃飯

什麼時候開始....我自己一個人吃飯也覺得很OK了??!!


因為最近念英文念累了,就會念念韓文當休息

但是韓文需要念出來

圖書館真的不是一個念語言的好地方

所以只好選擇可以念出聲音,又可以坐一整個下午的地方了!!!


這一個月的午餐,不是去SUBWAY,就是去我家附近的餐廳吃石鍋拌飯

然後吃完飯就可以順便念幾個小時的書再回家

(家裡有狗狗大戰XDD 回家就要解救和平,根本不能念書=.=)

曾經我還連續吃了三天石鍋拌飯@@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常去的關係

已經有兩次,我明明是點什麼附餐都沒有的單點

但是他們還是招待我一碗濃湯^^

今天也是,端來的拌飯旁邊還有一碗湯

老闆阿~~乾脆賣我食卷好了(然後要算我便宜一點!!!!)

不知道我如果跟老闆說我過幾天生日

他會不會招待我一塊蛋糕???


昨天,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奇怪

我看的還滿開心的(有了第一次經驗,我馬上又想要去看別的我想看的電影了!!!)

看完電影就跑去誠品閒晃

結果又抱了幾本書回來

(不過想買的村上村樹沒有買,因為想回敦煌買,有打折^^)


雖然一個人好像會一直很安靜的完成所有的行程

但是一個人晃阿晃的,偶爾一次也很不錯(可以盡情的做想做的事)


不過,我現在還是很期待跨年夜美丹回來高雄

一起喝點什麼(?!),再大肆聊天一直到跨年

這樣也很不賴!!!!!



總之,我喜歡有姊妹陪

不過,逼不得已的情況下,自己一個人過生活,我好像也滿自得其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