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2010這個數字感覺上像是遙遠的數字,卻又這麼快就來到我們身邊

最近也有一些想法上的變化

也有不想放棄,想要堅持的事

這些等真正確定了再來說吧^^

現在不管什麼想法都是很薄弱的存在,一件事,一句話,很可能想法就會改變了

但是,一月底之前

我的決定一定會出來

就算是會迎來辛苦的未來,也是我自己選的阿!!!



迎來2010年的這幾天

久違的和F班的死黨見面了

一直都是分開見面,有時候是和美丹小善見面,有時候是和學妙小善見面

不然就是和美丹,小善,學妙分別見面

像這樣四個人一起,真的是從畢業到現在第一次耶!!!

IMG_2617.jpg

因為大家現在都有要忙的事,所以也沒辦法不理會時間,就這樣聊下去

只能短短的從八點聊到十二點跨完年,然後就各自回家(真的很可惜)

不過,大家都生活在小小的台灣,我相信很快又會有機會見面的^^



新年的第一天,去參加了璇的婚禮,見到了很久不見的薇伊

其實我跟璇才真的是很久不見

(跟薇伊之前至少在台北有見過面)

IMG_2662.jpg

不過大家基本上好像都沒什麼變

(都變漂亮了,可是怎麼都沒變老的感覺阿=.=)

這次也是因為萱要來高雄玩

所以我不能在台南多待一下,多跟她們好好敘敘舊

薇伊和璇現在都在台北工作,所以要見面似乎也很困難

不過,像這樣還能跟國中的同學聯絡,我覺得就是一種切不斷的緣份

(其實我應該要感謝facebook,因為facebook才會又跟老同學們有聯絡!!)



再來,從一月一號到三號

萱,糖,還有coco來高雄玩三天兩夜

雖然是藉由"盡地主之宜"這個藉口帶著她們跑東跑西去玩

但是其實我也好久沒有像這樣玩了

所以還滿開心的

想想上一次去旗津,可能都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吧

我印象中旗津的沙灘跟這次看到的,長的完全不一樣

(現在變的很漂亮)

IMG_2699.jpg

IMG_2701.jpg

IMG_2687.jpg
(坐渡輪時拍的照片)

IMG_2739.jpg

然後還帶他們去我其實也只去過兩次的"smokey joe"s"

也去了因為痞子英雄而聲名大噪的"漁人碼頭"

IMG_2782.jpg

IMG_2785.jpg

雖然很累,但是像這樣什麼都不想的玩個兩天

心情真的變很好!!!!

而且結束這次的玩樂後,心裡面的想法忽然清楚了

我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報名多益考試

想要先為未來加一點分!!!



現在是2010的一月,是2010年的頭

我希望接下來的十一個月

我都能不浪費,能充實的渡過每一天的每一分鐘

不管未來會是怎樣,我希望,至少是不會讓自己後悔的!!!!



今天也有很多基本的目標想要達成

除了多益之外,我想考韓語檢定

(日文的話,今年如果趕不上,就明年考)

另外,最近也再想著要再考一次GRE

雖然我的GRE不算非常低(但是也完全不高=.=)

但是因為我那誇張低的GPA,就只能想辦法用GRE彌補了

所以想再試一次看看!!!!



無論如何,都要盡力,2010年,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