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考完試了,在結果還沒出來之前,可以先暫時專心準備GRE了!!!

要申請的學校LIST大致上已經出來了

我要申請的是8+1間學校

為什麼會寫8+1,是因為其中一間顧問並不推薦我選,

而我也知道我自己的成績根本不到那間學校的門檻

但是因為實在太想上那間學校了

所以我打算如果我托福和GRE有過我的目標

我就跟顧問提出要加一間,如果沒過目標,我就自己申請!!



學校名單如下

NYU
BU
Columbia College Chicago
Drexel University
GMU (Goerge Mason)
SCAD
Christie's
Sotheby's
Seattle University


基本上NYU和BU兩間都是我的第一志願

而NYU則是會看我的托福成績而決定要不要給顧問申請

基本上選校的依據首先是位置

藝術相關的科系

選擇大城市資源還是比較多

(各大美術館,博物館,或畫廊)

所以一些比較稍微中部或偏遠的地方就不在我的考量內了

這九間學校(不包括NYU)是先經過顧問幫我篩選過後

我再一間一間的去看學校網站以及上課內容,然後看看他的評價所選出來的

其中SCAD是比較有機會上的

因為他的托福門檻很低(是我過門檻的唯一一間)

而且老師好像有認識的人在那間學校

當初看到他的低門檻,我就自動把它想成野雞學校

不過,在我仔細觀察他們學校的網站之後

我發現雖然這間學校不是很有名(尤其在台灣)

但是它是以設計和藝術為主的學校

一定可以提供學生很多這類的資源

所以在最後一秒才把它加進去的!!!!!!



基本上選校都選好了

接下來就是要拼GRE(如果托福還需要再拼一次的話....還要再拼托福)

然後把推薦信什麼的弄一弄

當然,我還是希望能上NYU或BU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停下腳步,不停的衝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