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美國的時候常常聽到學長姊說留學的時間過的很快

真的經歷過第一學期後,完全可以體會這件事!!

我的第一學期可以說是在我還沒有好好意識到我的留學生活是該怎樣的情況下就結束了

很快,很來不及。。。。

但是也是有留下一些痕跡,好的與不好的


期中考之後,我似乎慢慢熟悉了屬於我自己的生活模式

不像剛來的時候那麼的慌張,那麼的不知所措

生活也漸漸的規律了

禮拜一到禮拜三都會去fairfax念書

禮拜二有bible study

禮拜三southside 台灣同學會happy lunch time

禮拜四,五去arlington上課

禮拜六有時候在家休息,有時候出去走走,有時候home meeting

禮拜天church,korean,home meeting

我不知道我英文到有沒有進步

但是我知道我至少點東西,買東西是沒有問題的

原本跟班上同學聊三句有兩句要用猜的

到期末的時候已經可以十句有七八句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了

不知道的那兩三句,也可以很厚臉皮的excuse me 一直到聽懂為止

以前三頁的報告打個兩三天都打不完

現在三頁的報告留個三小時就可以解決了

聽力依舊不太好,常常自己就放空,然後就回不來了= =

不管是教授在上課,還是跟同學在聊天。。。。

然後就只能用猜的,不然就是excuse me再出馬!!


這學期很平淡,沒有什麼很大的事件

生活就這樣一週一週的過去了

但是,要說是有很多特別的小事發生,一一細數可能也要花個三天三夜

希望我這個寒假雖然到處跑來跑去,但是能夠花點時間把我這學期的生活做個記錄=)




看看現在這樣悠閒的日子,很難想像三個禮拜前期末考的煎熬

在圖書館和Alice和Joy一起打報告

還第一次的在JC過夜

每天靠星巴克過活

書桌沒時間整理,像是打過戰一樣,房東應該回家看到很傻眼吧!!



很多小細節,聽起來很平常,很細小,很無聊

但是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經驗,很特別,很值得細細回憶


第一學期~很短,但是很寶貴

希望以後的每個學期我都可以把握每一天,讓每一天都變得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