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5 15.00.28 


現在都已經是溫暖的春天了,我才想到要來記錄一下寒假的旅行..(因為想到這旅行為期12 天~網誌要寫好多篇,就好懶嘛!)



還記得當時只要有人問我寒假有什麼計畫

我回答說要去芝加哥玩

大家就一陣驚呼,想說怎麼會有人冬天去芝加哥度假....


可是...可是....冬天的芝加哥就真的很便宜阿!!!!!

我們本來也考慮要去陽光沙灘比基尼的邁阿密,或是酒醉金迷(?)的拉斯維加斯過冬的

但是光機票錢就已經貴鬆鬆了~更何況還有11個晚上的住宿錢

最後只好把目標轉向冬天就是超級淡季的芝。加。哥了!


落落長的寒假,當然不可能只去芝加哥一個城市阿~

所以我們決定租台車,把芝加哥附近開車四五小時以內的城市都去給他看一看

來個12天11夜的公路旅行

路線如下:

芝加哥--> 底特律 --> 密爾瓦基-->芝加哥(跨年)-->印第安那波利斯-->芝加哥(搭飛機回Boston)


像芝加哥這種大城市,我們最喜歡買City Pass了

因為不用花時間查景點嘛

只要把city pass裡面有的景點都安排時間走一遍,就差不多把該參觀的都看過了

但是像底特律,密爾瓦基,印第安那波利斯這些地方就沒有city pass可以讓我們偷懶了

還是得要上網先查查有哪些值得或是想去的地方才行


一開始在芝加哥的旅行

我們都是靠地鐵啪啪走的~

等到要離開芝加哥前往下一個城市的時候,才去領車(車子當然是早早就租好了)


而這次的住宿也都是住非常不錯的飯店(其中還有我很期待的W!!!!)

但是價錢不會很貴喔~~

因為我剛剛才說了,冬天是大淡季嘛  =)



機票,住宿,租車,景點都準備好了之後

就要趟上這12天的冷颼颼之旅囉!



下集預告(-->自以為是食尚玩家)

1.不管到哪個城市,先找中國城

2.讓莊小弟大睡特睡的芝加哥美術館

3.平安夜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