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7  

 

整個孕期到現在真的就像網路上其他媽媽們說的

口味改變很多

除了前四個月不能吃炸物

(炸物是一聞到就反胃,就算聞到沒反胃,吃下肚沒多久,嘴巴裡殘留的味道也會很難受)

我也變得非常愛吃辣,肉,還有喝冰水

其實我很相信醫生說的,沒有什麼需要特別禁食的

我還是一樣的吃辣,吃冰,吃蝦(但我真的不敢吃中藥補品)

但是都是適量~

而且,最特別的改變就是.....我不愛吃甜食了!

我原本可以一次喀一大包的巧克力,我變得一口也吃不下去了

懷孕初期,口味還沒有改變的時候去了一趟日本出差

帶了一推雷神巧克力和白色戀人回來

結果是一個都沒吃,光是看到包裝紙,想到裡面甜膩膩的東西就反胃了

因為這樣的口味改變,身旁的人都覺得我應該是懷個男寶寶

我自己也想著希望第一胎是男寶寶

(因為自己從小就希望有個哥哥,所以也希望幫我女兒生個哥哥)



第16週產檢的時候,醫師說寶寶大腿夾住了,看不太出來,但是他"猜"是男生

所以從第16週開始,雖然還沒有正式開獎,我和陳大爺已經先入為主的覺得迷你佑是小男生了....

(希望迷你佑不要難過呀,那幾個禮拜我們偶爾不小心會說出"兒子"這樣的字

沒想到第19週的時候,

醫生居然來個大翻盤說是個女寶寶~(大腿中間空空的,啥都沒有阿!)

當下瞬間雖然有點傻住(因為本來以為是男生的)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然後從那天就開始看一些粉紅色的東西

想一些可愛又不菜市場的英文名字

全心全意的想要迎接可愛的大女兒來到我們的小家庭

(當然也開始幫將將洗腦,要他摸摸肚子,說妹妹在裡面睡覺,要他以後要保護妹妹

本來想說如果是男寶寶,陳大爺就可以跟兒子一起運動,

受傷也會很嚴厲的要他不可以哭,快點站起來

但是現在一聽說是女孩兒,我猜陳大爺也緊張了

畢竟陳大爺身為他們那一輩最小的孩子,他還沒什麼機會照顧柔弱的小女孩呢

不過我已經能夠想像他以後疼愛女兒的畫面啦



目前檢查都告一段落了~

等8/10做最後一次產檢,剩下的檢查就要去美國做了

(又是另一種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