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火紅的BB cream,我早就想嚐試看看啦!!!
所謂的BB cream是給一些做完醫療美容,不適合化妝的人使用的,它不但有遮遐的效果,產品還可以提供使用者修護皮膚的功效,所以說什麼也要買來試試看^^

無論是上網找到的,或是去韓國化妝品店買,都還滿貴的,我內心裡面給BB霜的定義就是"比較滋潤的隔離霜",所以如果太貴我也買不下去。

這次剛好是遇到我久久一次的SHOPPING失心瘋,在高雄沒辦法逛街的情況下,當然就是靠網路囉^^ 剛好被我看到牛爾的網站也有出BB霜,雖然牛爾的東西我的評價大概是"價錢便宜,效果普通",但是反正是不過269的小東西,就買來試試吧!!!

香味對我來說就像一般化妝品的味道,質地是比較濃的,我想可能是因為加入了保濕的成份,推開後不會和本來的膚色差很多,就像我說的,有點像隔離霜,不過它卻比隔離霜還要有遮遐效果,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近看會像有稍微打粉底一樣,毛孔和粉刺都有被遮蓋掉。


這是只擦了保養品和防曬的臉


擦了BB cream的臉
我自己看是覺得有一點遮遐的感覺,氣色也好像比較好,不過我覺得BB cream的遮遐效果還是沒辦法像上粉底那樣好,所以對平常習慣化妝的人來說,可能遮遐度略顯不夠,在BB cream後再加上粉底可以增加遮遐效果,不過對我們這種平日不化妝的人就方便多啦!!!上一層BB cream,一些小遐疵被遮住,看起來又自然^^

這是我第一次用BB cream,牛爾的這瓶我會打四顆星喔^^基本上如果不想化妝的話,用這個就很不錯了呢!!!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是每種牌子的效果都不太一樣,原本要買的比較貴的韓牌,有機會再買來用用看吧!!!!

============================================================================
BB cream的使用步驟:保養品--防曬--BB cream

如果希望遮遐效果好一點,可以再上一層薄薄的粉底^^

不過...我看我的照片才知道...我把我的眉毛修到兩邊長的不一樣耶(驚),而且還差很多...
============================================================================
PHOTPIMPACT好難喔~~~弄了老辦天...只加了個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