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我沒有圖...因為實在是有點不雅!!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撕除式的面膜,因為對我的鼻子常常會造成傷害,重點是還拔不出任何的粉刺,拔下來的,只有我鼻子上的皮而已(泣),所以即使看到版上有那麼多人推,我也是不為所動,每天拿著恐怖的青春棒,一點一點的擠我的粉刺。

前幾天,因為心血來潮,就把我ZA的粉刺面膜拿出來用(之前用過一兩次,但是效果不璋,所以被我發放邊疆),我還特地用蒸汽蒸一下我的臉,結果,依然沒有半棵被拔下來的粉刺.....

但是呢,在我看到版上很多人說"原本用什麼都拔不下來,沒想到用這個就成功...",總覺得心頭真的是升上了一把無名火阿,所以昨天就衝去小屈買了一組,一組是499,其實有點貴,但是只要想說跟專櫃比便宜,就會比較下的了手了(因為本來想買的是FANCL的毛孔潔淨面膜,但是評價不好),回到家先洗了澡,就開始準備我第一次的使用啦!!

它總共有三劑,第一劑是用來軟化角質+打開毛孔,有點溶解粉刺的感覺,它說要按摩3分鐘,我就真的按了三分鐘,雖然不明顯,但是在按摩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熱熱的,然後再用清水洗掉,有人說有溫水感覺比較好,毛孔不會因為冷水又閉起來了,但是我是直接用冷水沖掉。

第二劑就是主角了,在還殘留一些水份的時候,將第二劑塗在要去粉刺的地方(我的當然是鼻子),要塗到看不到皮膚的顏色為主(我覺得這要塗的有點多,因為溼的時候看不到皮膚,但是乾的時候會有一點變薄,所以我覺得要塗多一點,而且這樣也比較有效),然後等它乾,我等了有30分鐘吧,真的很久,我都用這時間來看小說,要等完全乾才能由下往上撕掉喔!!

我只能說,真的很神奇,我這個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是要撕的粉刺面膜,都會只撕皮不拔粉刺的鼻子,居然也出現了所謂的"粉刺林"阿!!!!!我整個太HIGH,不停的欣賞傑作呢^^

不過我還是先快速的拍上第三劑,第三劑就是用還收斂的,雖然臉上還有一些沒撕乾淨的面膜,但是我會先不管那些面瀰殘留,先收斂毛孔再說,然後再去把殘留的洗掉(要洗超久,好難洗~~),然後我再用化妝棉倒上我們家自己接的絲瓜水當面漠敷,有鎮定肌膚和收斂毛孔的功效(而且我家的絲瓜水是冰冰箱,所以很冰涼...),最後再上保養品,就完成啦!!!!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黑頭留在毛孔裡,但是摸起來非常的光滑喔,我也很照顧它,不停的補充水份,而且神奇的是,我的皮膚算薄的,很容易因為撕面膜這種事,搞得我的臉過敏,紅紅的+會痛...但是用這個MP3拔不會刺激耶,我一整個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居然不痛也不紅腫,真的算是好物,雖然很多人都說,粉刺不要這樣用拔的,但是,因為太有效果了,再加上我覺得刺激性算低的,所以我暫時就會用這個,除非有更好的方法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