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10-2.jpg

其實這套保養品我已經用了大概有一個月左右

在買之前,我居然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是丹帶我去靠櫃,才讓我發現這套好物!!!!!!

當天敗下的儲了照片上的水活力超保濕系列外,還有這個牌子的超級名星商品"超儲水精華"

1.超儲水精華是有點像化妝水,是水狀的精華

它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要在所以保養品之前使用

它的功用是增加皮膚對接下來保養品的吸收度,並且它本身也有維持溼度的功能

2.水活力系列我買了三樣主要商品

分別是保溼調理露,保溼精華,保溼乳霜

A.調理露就是這個系列裡面的化妝水,但是它的質地是比較像稀釋的乳液的感覺

本來以為這種化妝水用起來會特別油膩

沒想到非常好吸收!!!

一開始可能是像乳液狀,但是抹開之後就完全化成像水一樣的感覺

好吸收而且用量很省(雖然我都用滿多的)

B.再來是保溼精華

顧名思義就是保濕用^^

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溼和滋潤

C.最後就要用保溼乳霜還做"鎖水"的功用

保溼乳霜雖然叫乳霜,但是卻是透明膠狀的質感

剛擦上去可能會覺得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但是很快就會吸收了,而且皮膚馬上就會有水嫩感

冬天用非常好用,但是夏天可能會稍嫌油膩


我的使用順序是

儲水精華-->保溼調理露-->眼霜(我鍾愛的歐舒丹)-->保溼精華-->保溼乳霜

==================勸敗開始======================

剛買的那一陣子,沒什麼化妝的機會

所以也只是乖乖的早晚使用

但是很明確的臉的保溼度真的變的很好

我本來就是中性偏乾的皮膚

所以雖然臉上比較不會長痘痘,卻也很沒有光澤

但是持續用了三四天後,我的臉開始也有水嫩光澤感了^^

重點是,

有一天我要化妝出門,化妝前先照我一貫的順序擦了保養品

等個十分鐘吸收後

上妝整個超服貼(大心)

以前就算我急救敷臉再上妝,鼻子還是會脫皮,而且浮粉的很嚴重

(所以有時候索性不化妝,看起來還比較好@@)

現在妝真的是貼的不像話,好像沒化一樣,卻又有遮暇的效果

原來以前浮粉不是化妝品不好,是我的臉不好=.=

從那次之後,就期待著要化妝出門的日子^^

善變的我,不能確定整套的回購率

不過儲水精華的回購大概是90%!!!!

大推的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