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在意這件事的
因為我覺得當你閱讀量夠多的時候
它自然就會是你的
但是我發現
因為時間根本不夠用的關係
所以....這件事也開始變得很重要
每天都要做,而且一次都好幾個小時
那就是"背單字"
從高中畢業以後,就沒有這樣拿著單字書拼命背過了
大多都是念文章的時候
不會的單字查一查,看一看,稍微記一下
沒想到現在要每天坐在書桌前花好幾個小時來背單字^^

雖然不討厭,但是因為也不好玩
所以時間很難熬...
但是對於時間不夠的我,也只能這樣做了

然後,即使我現在不舒服到一個誇張
我也要繼續背我的單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