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八月底去了澳門深圳香港,總共十天

其實回來就一直想要打遊記,但是因為照片在我妹那裡

所以我一直到今天才拿到照片

我本來是有想說來打一下遊記的^^

不過十天真的玩了很多好玩的

所以打下來我可能要打好幾天都打不完

所以我乾脆直接放相簿給大家看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home (請進)

因為有時候相機沒電,所以有很多好玩的都沒有拍到

像是我們去完中國民俗村的晚上

王叔叔的兒子ERIC跟他的同學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還去了地王大廈看夜景,然後體驗當地的KTV(ERIC的另外兩的同學也來跟我們會合)

他們的KTV非常神奇,門是玻璃的

所以裡面的人在做什麼都看的一清二楚

雖然一開始可能很尷尬,不過習慣了以後也就完開了

我們沒有認真在唱歌

反而是玩了很多好玩的遊戲

六個人就像瘋了一樣^^很好玩!!!!!

我們去香港的時候因為忙著找路(就靠我的旅遊書上面附的地圖)

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我現在也很後悔

因為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會覺得記憶湧現

如果香港能多照一點的話,就會有多一點的回憶了

更可惜的是沒有去我的查理布朗咖啡廳

因為一直找不到所以放棄了

其實我還是很想去

還好美丹答應我去日本的時候會陪我去(大心)

簡單來說呢

這十天還滿好玩的

我們都玩的很輕鬆,基本上一天只有一個行程(除了香港啦,因為香港只待兩天)

我們都一大早去玩,傍晚回家吃打掃阿姨煮的飯

晚上就跟我爸一起看大長今(好好看~~我媽之前在看我都沒興趣...

話說我上次去北京是看天國的嫁衣和宮,雖然我宮看過了,不過我爸還是叫我陪他看)

偶爾我爸會陪我去練他的車

可惜因為颱風,我沒開到另外一B

還有一天我們去按摩(比台灣便宜太多啦)

然後沒安排什麼的日子,我們就去逛百貨公司

就像是去渡假,很好玩^^

我妹說明年她要去北京

不過我可不要再陪她去什麼故宮或是頤和園啦

我去年就熱的受夠了,

所以我要在我爸家吹冷氣看我爸推薦的韓劇,等我妹去爬萬里長城回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