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去學校

green hall非常貼心的是由我們的美女hall manager 帶我們去搭subway

然後還陪我們去學校^^

所以吃完早餐在dining hall 集合,hall manager跟我們講解了宿舍規則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所有住在green hall 的新生

大概十個左右

有三個日本人,兩個韓國人,一個羅馬人,一個西班牙人,一個台灣人(我^^)

還有幾個我不知道是哪裡的人

因為大家集合要一起去學校

所以彼此也自然的打招呼

除了昨天晚上的好心人yuna(日本小女生,她帶我去吃飯的地方)

我還認識了另一個日本人maiko

當我跟yuna說maiko也是從日本來的時候,

她就興奮的尖叫,然後另一位日本男生(我不知道名字),就加入說"I come from japan ,too"

然後三個人就"a~~nihonjin!(日文)!!!!"的開始趴啦趴啦的用日文聊天

後來認識了很漂亮的韓國女生(等我買新相機以後再拍照^^)

叫"da hyun"(我不知道翻譯成中文是什麼),20歲

但是真的很難發音,所以她想再取一個d開頭的英文名字

然後跟她一起的是她在機場遇到的韓國男生,叫"yong min"(大概就是翻做"永民"吧!)

他25歲,剛當完兵,但是還是大四的學生

是休學去當兵的,然後等語言課程結束後(他說他要上六個月)再回去念大學四年級

建築系的!!

後來我就用我僅僅會的那幾個韓文單字"阿扭哈ㄙㄝ唷""孔巴喔""恰康莽扭"

來和他們打成一片

先是聊了韓劇,我最近愛的一枝梅(這一定要聊的)

然後還把SM藝人搬了出來,SUPER JUNIOR,東方神起,FLY TO THE SKY.....

還有很紅的BIG BANG(我還稍微的哼了他們的歌"謊言",結果DA HYUN說她也喜歡BIG BANG,她最喜歡G DROGAN)

最後當然要聊我愛的韓綜啦!!!!

X MAN,情書,夜心萬萬,家族誕生,我們結婚了.....

她說她也愛看這些綜藝節目^^

果然,我平常浪費時間看這些節目是用有的啦(SOCIAL用^^)

=====================================================================

今天一去學校就做了PLACEMENT TEST,是要用來分班的

光文法就90題,寫到後面真的非常的累...

聽力50題,外加一篇作文

成績要明天才會出來

但是他說如果我們想要上toefl班的話

要今天先報名(toefl班要level 8以上的才可以上)

如果你報了,但是你沒有到level 8以上也沒關係

他會幫你重新排你該去的班級

但是我沒有填....

其實我很猶豫,雖然也不知道我的level有沒有到8級以上

但是我有聽說NESE的TOEFL課程非常的好

可是如果上了TOEFL課,就沒辦法再上像是conversation之類的普通課程了

因為toefl算是像補習班那樣,用解題的方式教你(就像台灣的補習班)

所以只會學到解題技巧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我的conversation 和 listening可以進步

所以toefl我還是自己念吧^^

就在這裡上一般課程就好!!!

=======================================================
現在這裡是下午3:09(跟台灣差了整整12個小時)

我們大概兩點多回到宿舍

現在沒什麼人在用網路,所以網路非常的快喔(嘿嘿)

昨天真的是有夠慢,連ptt都以緩慢的速度在跑

等一下等da hyun把行李整理好(她行李今天才被機場人員送過來,昨天她在機場找不到她的行李)

我們可能還會三個人去逛逛(所以我現在都跟韓國人一起行動^^)

=====================================================

昨天11點就睡了

但是今天還是睡過頭

我鬧鐘調7點,結果我睡到8點才起床

(該不會是時差還沒調好吧@@)

連隱形眼鏡都沒帶就去吃早餐+集合了

結果大家都化好妝,穿的好漂亮(洋裝,靴子....)

明天一定要早起,不化妝至少也要帶隱形眼鏡吧^^

========================================================
碎碎念.....

1,我到現在還沒見到我的室友,她今天應該就會回來了吧!!!

2,中午和韓國人去吃了maxico菜,我點了tacos
但我發現da hyun點的才是我想吃的脆餅(我的tacos是薄餅)

3,到現在還是會有一點點流鼻血... 什麼時候我的鼻子才會適應美國的乾燥天氣阿@@

4,我好想多待久一點喔(才來第一天就這樣覺得了)
韓國人都要待六個月....
如果我們之後還是很好的話,
如果我順利申請上美國的學校的話,
如果有錢的話,
我想再回來找他們....


美國真是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