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遇到大太陽的時候,大多只是戴一附太陽眼鏡

整條街沒有一個人是拿著傘的

無論什麼時間,早上中午晚上

無論什麼天氣,大太陽陰天

街上都有人在慢跑

如果是白人,你就會發現她們身上都有很明顯的曬斑

而且是整身都是

我的傘,倒現在都沒有出場的份

乖乖的躺在衣櫥裡

然後我的臉,就這樣入境隨俗的曬黑+長了一堆斑

更可怕的是

美國的乾燥天氣

讓我的臉脫皮

所以每天都要敷保溼面膜來救我的臉

真是太恐怖了@@

冬天來美國還曬黑

我媽應該會嚇到吧^^

還帶了一堆曬斑給她當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