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844_L.jpg

由於之前買的白色雪肌精乳液已經用完了

我只能從我媽的保養品和我之前剩的一些保樣品,東湊西湊的用

結果效果果然不是很好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好好選一個牌子買整組回來用

在PTT爬文的結果,這瓶DNA修護真的是讓我生火到不行阿!!!!!

所以上個禮拜四就自己一個人跑到SOGO去靠櫃^^

整個靠櫃的過程非常的讚!!!!!

櫃姊先是幫我做了膚質測試,再依據我的膚質幫我挑適合的保養品來試用

(不管是哪一組保養品,在化妝水的後面都要加這瓶DNA修護)

最近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只買了DNA修護和一瓶化妝水(然後化妝水有送煥顏精華&保溼霜)




DNA修護用到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

保養品到底有沒有效果,上妝就知道!!!!

之前那一陣子上妝都會浮粉

在我擦DNA修護的隔天,我上粉底液,居然完全的"貼貼貼!!!!"

粉底液的量也非常的省

重點是,在冷氣房一整天,皮膚也不會像之前那樣乾乾沒有彈性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也要在我娘的臉上試試看!!!!

我媽的臉也是很缺水

但是擦了以後明顯的覺得皮膚比較有彈性

她自己也讚不絕口,過了一陣子她再摸自己的臉,還是覺得很好摸^^



目前這瓶DNA修護已經默默列入我的好用排行榜第一名

雖然價錢很不可愛,但是我還是會努力供養它的

還希望它能好好修護我越來越沒有彈性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