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6.jpg

這一個牌子的面膜之前在ptt的beautysalon版上廣受好評

用過的人都說"讚"

而且價格有時候算起來還比美麗日記便宜

讓我也很想試試看^^

之前康市美有買一片送一片的活動

我就買了幾片回家試

沒想到真的是非常之好用

所以這次經過康市美,就抱了兩盒回家!!!!!

================感想分隔線==================

整體分數:
保溼效果:
立即效果:

面膜服貼度:

味道:



我這次買的是紅石榴CoQ10面膜+葡萄籽綠茶面膜

兩種味道的面膜都很好聞

自從我前一陣子面膜用完了,緊急跑去買單片的某牌子便宜面膜來應急

我才知道香味有多重要

(那個牌子的面膜敷上臉後,有如把自己浸在化學香劑中,真的是很可怕的化學味道)

絕世美肌的面膜有一個地方我很愛

就是它的面膜紙是100%的木漿棉布(非常薄,要小心撕破)

薄薄的一張紙,卻非常的服貼,而且紙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有時候晚上我懶的擦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

我就直接敷上它

整個晚上就都很保溼^^

或是有時候,膚質狀況一整個糟,但是又遇到要化妝出門的時候

緊急敷一片

皮膚馬上水嫩嫩,粉底也很貼^^

重點是,這款面膜常常有特價(或是買一送一的活動)

只要挑對時間買

它就是便宜又大碗的好貨

隨時敷都不會心疼!!!!!




現在這款面膜是我必備的面膜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