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其實這瓶化妝水我已經買很久了

當初只是想說怎麼會這麼受歡迎,然後想要用用看

基本上擦起來就是很保溼

不會黏膩,很吸引很快

我媽自己的化妝水用完了,跑來跟我借,結果隔天她也去買了一瓶^^



但是,我真正感覺到"阿~~~好好用喔!!!!!"是在昨天晚上

昨天是我第一天打工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然後在電腦前面打工了快五個小時

下午接著念書念三個小時,晚上去補習

整天下來,可能因為太累所以皮膚狀況非常糟糕

在補習班照鏡子的時候還想說"我應該要化妝的@@ 這皮膚怎麼見人"(我補習通常是不化妝的)

回家之後,去了角質,我就很大氣的用我的極潤化妝水來溼敷

以前溼敷的時候,我都會先把化妝棉弄溼(用水)

在倒化妝水,這樣化妝水的量就不會需要太多,算是節省的一個方法

但是昨天因為皮膚狀況實在是誇張的糟糕

所以我決定很浪費的倒我的化妝水

在完全沒有沾水的化妝棉上倒上非常多,足以讓化妝棉溼透的化妝水

(倒的時候,化妝水是咕嚕咕嚕的倒出來的XDDD)

然後分別敷在額頭,鼻子,兩頰跟下巴

大概敷了5~10分鐘後拿下

我的皮膚狀況瞬間就已經好很多了

原本因為疲勞,額頭冒出很多一顆一顆的東西

敷完之後消了很多!!!!




更驚人的是.....今天早上起床照鏡子,我的皮膚真的是很不錯阿!!!!!

很亮,也很嫩

再加上,其實這瓶化妝水大概才430元(印象中啦,很久之前買的)

說實在的真的算是很便宜了

(尤其我以前又特別愛用專櫃化妝水)

就算是這樣子的"浪費溼敷法",事實上還是算很便宜的

(我還曾經每天都溼敷健康化妝水,那才真的是很浪費@@)




結論....就是這瓶化妝水原來比我自己想像中的還好用阿!!!!!

以後皮膚出狀況的時候就靠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