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的時間,好像是開外掛一樣

過的非常的快@@

大概是因為太忙了吧....所以時間就在不知不覺間不見了



說實在的,我的工作內容不像其他打工,需要站一整天,或是要走來走去端盤子搬重物...

我只需要坐在電腦前面就好了

所以在打工之前,我一直想說早上打工,下午念書,晚上上課

似乎是個很perfect安排,每天都可以過的很充實

不過,大概是每天都要非常的早起

然後打工的四個小時當中,我幾乎是沒有休息的做我該做的事

(畢竟我的時薪還不錯,我也覺得我應該要很認真工作來回應這個時薪)

所以下午念書的時間,我就變得非常的累...

現在我最擔心的是...沒有時間念書,但是考試又快到了阿XDDD

只希望接下來我可以慢慢的適應這樣的生活

然後也可以把握時間念書^^





經過這禮拜忙碌的生活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昨天一點左右倒在床上(大概30秒左右就睡死了=.=)

今天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

可見我真的很累....

而且,我還有一點感冒的小徵兆

似乎是太忙,然後有忽然放鬆休息才會這樣!!!




雖然真的是很累的在過每一天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開始打工就代表我可以支付我個生活費和韓文補習費

雖然付完這些錢,我能存的就沒多少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不需要每個月都跟媽媽要韓文家教的錢



這份工作暫時是兩個月的

等兩個月結束後,再看看有沒有別的工作吧^^

總之,這兩個月我會很努力把該做的做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